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從無名出走

莫比埃湖畔搬到PIXNET 之後,本來想留在無名繼續當銀卡付費會員,因為我計劃做的網誌會需要許多硬碟空間沒想到,無名不收國外信用卡不收PAY PAL繳款,我也不方便用其他方式繳款。

寫信去跟客服反應,但客服的回答根本牛頭不對馬嘴,於是只好跟無名說拜拜。他們不要我的錢,我也沒辦法。

決定來到樸素的blogger;簡單清爽免費對於這個小站而言,這樣就夠了。

拙琴,21/07/08


以下就是無名的回覆他們好像看不懂我寫的中文啊算了沒關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e: Feedback - 更改付費方式 (KMM21671841I25L0KM)

From : Yahoo!奇摩顧客服務部

親愛的拙琴,您好:


非常感謝您的來信。

關於您的問題,若您欲取消訂單、更改其他付費方式、

或改訂其他產品服務,
請至「帳務中心」登入後,先自行線上取消原始訂單,
然後再重新選擇其他訂購的方式或其他產品服務即可。

線上取消訂單,操作步驟如下:

1.會員登入至「帳務中心」:https://tw.my.billing.yahoo.com/
2.進入《訂單管理》的《一般訂單列表》中,請確認是否有尚未付費且想要取消的訂單。
3.在您想要取消訂單的「備註」欄中,點選「取消訂單」,
請詳細閱讀系統出現的「提示文字」,確認之後再取消訂單,
以避免發生相關訂購失敗問題。

若以上建議無法解決您使用上的問題,請將此信件直接回覆,
詳述您的問題及提供以下的資料,我們將盡快協助查詢。

1.Yahoo!奇摩帳號:
2.哪一個服務項目:
3.問題詳細說明:
4.附上錯誤訊息:

感謝您對Yahoo!奇摩的支持,若您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,
Yahoo!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
Original Message Follows 接在原始訊息之後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、您的姓名: 拙琴
2、您的聯絡電子信箱: @fr
3、您要反應的主題 更改付費方式
4、您要反應的服務是 無名小站
5、您的Yahoo!奇摩帳號: ncucherie
6、問題與建議: 您好

我的無名金卡到期
想改為銀卡一年
但無名現在不接受國外信用卡
其他ATM7-11代收對我來說都不可行
因為我本人住在國外 已經沒有台灣信用卡
是否可以接受Pay Pal繳款呢??
如果不行我大概就只能當免費會員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