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

大小眼乳牛



小孩都會親近照顧他的人,我家鍋貼也是比較黏爸爸,跟我就玩不太起來(而且我對男生的遊戲實在興趣缺缺)。

其實,應該要有三組人陪伴我家的勁量電池兔。鍋貼平常八點以前起床,中午不睡午覺,如果晚上不限制他,他可以一直弄到半夜都還精神抖擻。他是不打烊的夜店,但是我們都比他先掛,沒辦法撐那麼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期結束的時候,老師將美勞作品發還給學生,我們因此看到鍋貼在學校都做了什麼活動。
尤其我由於上下班時間和鍋貼的上下學時間無法配合,所以都是先生接送少爺。

先生把這隻乳牛的畫貼在鍋貼房間的牆上。這學期鍋貼的學校去參觀農場,鍋貼有看到真正的乳牛長什麼樣子,但我不確定這是參觀前或參觀後畫的。鍋貼把牠畫成大小眼,看起來有點無奈的樣子。

其實我也有大小眼,而且是真的大小眼。出生時因為右眼皮長不開,動了三次手術才讓它自行張閉,所以左右眼並不十分對稱,大小也不同。有天鍋貼注意到我眼睛的狀況,竟然覺得很好玩而笑了大半天。-_____-但他也只有笑這次,之後他就忘了。

看到這隻乳牛,就想到他為了大小眼笑半天的事情。

拙琴,22/07/08

沒有留言: